無線發射及接收器

 

**配合2004年香港機械奧委會確認合資格之無線發射器及接收器 **

 

無線發射器(T100)

 

 

 

 

發射器特點﹕

 

  1. 採用精密的「時分制」編碼方式調制訊號,獨立可控4個馬達前後轉及一個繼電器開合。
  2. 射頻採用27MHz頻段,共分10個頻道,完全符合香港、中國內地及世界大部份地區的法例要求
  3. 採用更換石英晶體方式轉換頻道,發射機工作非常穩定。
  4. 本機屬小功率發射機,在開闊無阻的地方,控制範圍約20公尺。
  5. 本機耗電量約100mA,使用AA ALKALINE電池4枚,使用時間約40小時。本機亦配備有代電器(火牛)輸入端子,可減省電池的昂貴的支出。

 

 

 

接收器連伺服器 (R100 + S100)

 

接收器特點﹕

 

  1. 本機屬專業的FM窄帶(NARROW BAND)接收機,不易受雜訊干擾。
  2. 因與馬達共用同一電源,所以本機採用先升壓後穩壓的特殊線路,務使接收機不受電壓的急劇變化而影響穩定性。實驗証明電壓由6V急降至3V,接收機仍能如常穩定地工作。
  3. 採用更換石英晶體方式轉換頻道,工作非常穩定。
  4. 接收機上已附有由發射機按鈕5所操控的繼電器。

伺服器特點﹕

 

  1. 專為重負載馬達而設計的伺服器,採用繼電器作為馬達的轉向控制,保証在大電流工作下不會燒毀任何電子零件。
  2. 可接駁4個馬達作前後轉控制。
  3. 本機在靜態時不會消耗任何電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無線搖控收發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致電查詢 (2395 5121)

 

特別消息: 無線遙控收發機的抗干擾措施

 

無線搖控收發器海報